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通信工程系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6日下午,通信工程系在教学楼6005开展了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专业负责人李克教授、系主任苏利敏老师以及通信工程专业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克教授就通信工程专业的特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内容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如何在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指导和建议,鼓励新同学要热爱自己的专业、明确学习目的,确立人生定位。

图1 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克教授讲话

活动邀请大唐电信集团车联网项目主要负责人张杰给新生作了题为“通信改变你我生活”的专题讲座,从我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通信技术研发过程及人才需求等几个不同方面对通信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就业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2 大唐电信集团张杰给新生作报告

通信工程专业2015级在校学生代表李永强同学就自己在北京联合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与新同学进行了分享,并用自身经历告诉新同学如何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完成高中生活到大学生活的转变,为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

图3  在校学长李永强同学分享自己的经历

通过本次活动,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新生对通信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表示开始主动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