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助学小先生

发布日期:2016-04-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通信工程系

    开学三周了,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新的课件学习资料,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学期初的学习工作,通信系组织大一同学开展了助学小先生的活动,学生们也需要抓紧时间,查缺补漏。

0

   大部分同学仍不能很好的掌握好自己的学习时间,不能很好的约束自己,静心学习,对新学期的重视程度不够高,也未能悉心听取老师的指导,还有一部分同学不知如何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端正学习态度,严整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等问题,通信系组织同学们通过交流,发现自己的优缺点,交流经验,树立自信,迎接好大一下学期学习生活的顺利到来。特开展以''讲解答疑,互帮互助''为主题的助学小先生辅导活动,利用好晚自习时间帮助大家讲解疑难问题,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成绩有质的飞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